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筍農闕三先生再度蟬聯冠軍 北部綠竹筍評鑑榮獲優良獎


【平溪訊】平溪鄉九十七年度綠竹筍品質評鑑於六月二十八日假平溪鄉民活動中心完成評定,今年參賽組數八十一組,聘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桃園區農業改良場台北分場許苑境、顏勝雄及臺北縣政府鍾輔導和嬌等三位擔任評審。經過嚴格的評審後,恭賀筍農闕三先生再度蟬聯冠軍。

評審許苑培對今年綠竹筍品質評鑑之參賽筍農表達肯定之意,惟對少部分農友未能將綠竹筍基底切平,作現場實物對照及建議,希望筍農除著重生產技術提昇之外,也要注意外觀、學習包裝,有好的賣相,才會有好的銷售業績。

農會表示,明年度於收筍作業時將嚴格控管,對於未達所定標準及未經整理之綠竹筍,逕予退回,以維護本鄉綠竹筍優良名聲。

再度蟬聯冠軍的筍農闕三,今年推薦參加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所舉辦九十七年度北部地區優質安全綠竹筍評鑑亦榮獲優良獎,足見其對田間管理的用心與栽培技術的提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