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二○○八情牽七夕 愛戀菁桐 放天燈 傳竹筒 攻占情人心

【平溪訊】 情人節將至,打算和心愛的情人共度佳節嗎?平溪鄉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活動「二00八情牽七夕.愛戀菁桐」將於八月七日(四)於下午一點至八點情人節當天舉行,並首次將地點移到菁桐中埔鐵橋,配合橋上充滿在地與浪漫元素的竹條裝飾,期許給天下有情人們一番不同以往的新感受。

當日活動有竹筒傳情ËR飛揚、菁桐愛情音樂會、深藏blue的愛情、戀戀天燈「畫」我心、踏破平溪尋芳蹤、街頭藝人表演、愛在菁桐燦爛飛揚等精彩節目。

除此之外,今年「二00八情牽七夕.愛戀菁桐」活動內容也做了大幅度更新,首度以菁桐在地的許願筒結合原有的平溪天燈,設計一項「竹筒傳情愛飛揚」趣味活動,讓來參加活動的男方,可以站在中埔鐵橋的上方廣場,藉由吊著鋼絲、滑向中埔鐵橋的許願筒,向女方表達平日難以啟齒的愛意,同時藉由在鵲橋上施放寫滿雙方心願的天燈,讓彼此的愛情加溫,甜蜜滿分。

「竹筒傳情愛飛揚」活動共有三波,每一波僅供十對情侶報名,採預約制,完全免費,有興趣的民眾請於八月三日前洽詢專線(0二)二六九八|二九八九轉二四三0鄭小姐(中國生產力中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