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快樂夯一夏 幸福滿十分 天燈彩繪施放 祈福活動


【平溪訊】臺北縣政府觀光旅遊局為推廣平溪鄉觀光旅遊,並希望給孩子一個快樂幸福的暑假,於九十七年七至八月十分遊客中心,舉辦「快樂夯一夏、幸福滿十分」活動。

如果你錯過七月份的活動,別急從八月三日起在每個星期天的下午三時,舉辦藝術小天燈教學,邀請天燈師傅現場教作;下午四時,舉辦『天燈彩繪施放』祈福活動,每場各二十名,小天燈教學邀請親子家庭或師生參與;大天燈施放歡迎喜愛天燈的遊客一起祈福,每組大天燈最少有三位大人,活動採電話預約,名額有限報名從速,活動訊息請洽十分遊客中心,(0二)二四九五|八四0九轉九服務台。

欲前往十分遊客中心請搭乘臺鐵列車至瑞芳轉平溪支線火車;亦可於捷運木柵站搭乘台北客運(木柵往平溪)轉支線火車於十分車站下車,步行約十五分鐘即可抵達。自行開車者,可由北二高下石碇交流道,轉一0六縣道進入平溪鄉,往十分方向即可到達本中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