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平溪鄉九十七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鄉長林耀庭恭賀當選模範父親的鄉民


【記者姜牡丹平溪報導】平溪鄉公所於七月二十六日(星期六)在平溪鄉活動中心舉辦「平溪鄉九十七年模範父親代表表揚活動」,蒞臨來賓有平溪鄉鄉長林耀庭、鄉代表王代表王瑞麟、林禮朝、平溪鄉農會理事長胡房、各村村長及民眾等。

受表揚的模範父親代表有薯榔村:李春盛、白石村:林金水、石底村:陳波、平溪村:林買、嶺腳村:林勝雄、東勢村:高明富、望古村:胡忠義、南山村:劉生、平湖村:余明君、新寮村:林鴻和等十一位。

鄉長林耀庭在致詞中表示,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平溪鄉公所提前舉辦慶祝及表揚活動,父親節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能被推薦當選的每一位模範父親,都有他辛苦的一面,從小至娶妻生子,再將兒女養大成人,讓他們受高等的教育,畢業後又為他們的事業煩腦,父親是一個家庭的支柱,父親的辛勞為人子女的我們要感恩,更要好好孝順父母,更要效法父親的精神,要好好培育下一代。

代表王瑞麟表示,首先恭喜當選模範父親的代表們,能被選上模範父親非常的不簡單,相信在日常做人處事及教育兒女都非常好,也是子女應要效法的榜樣,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為了歡慶父親節鄉公所安排了精彩表演節目,邀請藝人如花表演,並準備了餐敘,讓模範父親與子女們一起提前歡度父親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