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二00八深坑四寶文化節活動 綠竹筍品質評比及春茶比賽頒獎


【記者姜牡丹深坑報導】深坑鄉農會於六月二十日上午在農會二樓舉辦九十七年度綠竹筍品質比賽,經過評審團嚴格評分下,成績終於揭曉,

由農會總幹事許種春宣佈名次,冠軍寶座由徐世萱奪得、林城則以六點四度拿下甜度王。
亞軍:林城、張添丁、林寶順、林宜郎、陳武宜。
季軍:王緒禮、高三雄、謝章海。
殿軍:林清盛、劉錦蘭、李文景、黃金治、陳明、黃建國、黃種仁、陳再來、陳秀雄、謝雯玲。
優勝:謝志福、黃憶潔、王前崙、黃清正、黃金城、張秋煌、王老、林有福、謝富雄、謝周賢。

評審委員顏勝雄表示,綠竹筍的評分項目,分為:外觀佔百分之二十五,柔嫩度佔百分之二十五,色澤風味佔百分之二十五,糖度佔百分之二十五。深坑的綠竹筍品質優良,像這次評鑑的綠竹筍品質相近,好壞差異很小,評審們幾度來回評分,很難分出上下。

總幹事許總春表示,農會舉辦綠竹筍品質比賽,只是讓大家互相切磋技術,沒有得名次的農友不要氣餒,明年的綠竹筍品質比賽再來參賽。

為配合二00八深坑四寶文化節活動,深坑鄉農會綠竹筍品質比賽及深坑鄉春茶比賽頒獎典禮擬定於七月二十六日九點在深坑鄉兒童遊戲場舉行,歡迎農友踴躍出席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