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新店地政「登記案件單一窗口」 服務好民眾滿意度達九成以上

【新店訊】臺北縣新店地政事務所「九十七年度『登記案件單一窗口』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統計結果出爐,受訪者對於櫃檯人員服務品質、效率及環境整潔之滿意程度均達九成以上,顯見該所單一窗口作業之服務頗獲洽公民眾好評。

新店地政事務所主任王聖文表示,該所秉持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提高案件辦理的效率,單一窗口秉持「一處收件,全程服務」之理念,縮短案件傳遞的流程,節省民眾洽辦的時間,以達簡政便民之目標。此次,問卷調查的結果,雖有高達九成的受訪者滿意本所提供的單一窗口服務。然而,地政所將更重視從問卷中所獲知的顧客需求訊息,每一個建議改進的意見,都將納入日後革新行政措施的參考。

新店地政王主任進一步表示,本次問卷特別設計有關縣政滿意度的課題,然統計結果僅有五成左右之受訪者對本縣整體施政表示滿意。顯見民眾對於縣府團隊仍賦予高度之期待,未來將更積極扮演政府與民眾間之連繫橋樑,除加強政令的宣導外,更希望將民眾或地政士對縣政之建言,即時的反應,真正落實「縣民是頭家」之施政宗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