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新店市九十七年度模範父親代表 陳慶陽 蔡煥源 至縣政府受表揚

【新店訊】新店市公所由各單位推薦九十七年模範父親代表,推薦陳昭雄、陳慶陽、林政雄、莊重、黃勝雄、蔡煥源、其中將推薦陳慶陽、蔡煥源代表接受縣政府表揚。

教育不遺餘力

現年六十七歲的陳慶陽出生於新店市,小時因家境貧困,在小學畢業後就開始在家幫父親從事農業,成年之後與盧玲珠結婚,開始努力開創其他事業,因從小貧困無法好好唸書,在經歷了許多事業之後,體認教育對子女對日後生涯的重要性,所以很重視子女的教育。

陳慶陽對五位子女的教育可說不遺餘力,而子女也不負父母親的期望,個個成就有成,成為國家之棟樑。

無怨無悔付出

蔡煥源現年六十八歲,於民國五十八年與徐春蘭共結連理,婚後育有二子四女,有個溫馨幸福的家庭,由於出生微寒生活極為辛苦,可謂食指浩緊,深覺求學讀書的重要,對子女的人格發展教育更費盡心思極為關懷,更要讓孩子們受到更好的教育,夫妻倆同心一起打拼,堅忍刻苦、努力工作,無怨無悔的付出心血,所幸兒女都能體會父母的苦心,在長大後各自有好的發展及前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