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新店市九十七年秋季才藝研習 七月十一日起至十六日網路報名

【新店訊】新店市九十七年秋季才藝研習課程,辦理網路報名作業,八月份開始報名,本季共規畫五十個班別,豐富精采的課程內容,錯過可惜。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新店訊】為提高市民生活品質,培養藝文人才,充實市民休閒生活,由新店市立圖書館承辦的九十七年秋季才藝班開始報名,自七月十一日至十六日止開放網路報名為二分之一名額相關資訊請參閱新店市立圖書館:(http://library.sindian.gov.tw),網路報名者於七月十七日至七月二十日開始繳費。歡迎對新店市藝文活動有興趣者均可參加。

新店市立圖書館表示,來不及在網路上報名的民眾,可以在八月五日至八月十二日前往現場報名(地址:新店市民族路七號四樓)。報名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午九點至十二點,下午一點至五點止,週六、週日,上午九點至十二點,下午一點半至四點半止。

秋季才藝班共開設五十班才藝班,課程內容非常豐富多元化,報名費每人一千二百元(電腦班報名費每人二千元),歡迎民眾一起加入終身學習的行列。 洽詢電話:洽詢電話二九一八|三一八一分機一五或二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