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第十屆松年大學動靜態成果聯展 九月開課歡迎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新店市公所於六月二十九日,於新店市社福館五樓舉辦「第十屆松年大學動、靜態成果聯展」,成果聯展是由松年大學新店市公所分校、天主教聖言會分校,以及下城社區發展協會分校等三校學員,帶來各項動態表演和靜態作品展覽。

與會來賓有市公所機要秘書張程鈞、縣議員金中玉、市代陳儀君、鄒元中、高世輝、郭秋薇、邱湘羚、各社區理事長及民眾參與,現場熱鬧非凡。

新店市公所機要秘書張程鈞在致詞中表示,很高興來參加新店分校、聖言會分校和下城分校聯合成果展,這三所分校共有二十八個班級,每分校所開設課程皆不盡相同、相當多元,藉由學員研習電腦、語文、舞蹈、歌唱,不論動態或是靜態精彩的展出,讓我們體會到「活到老、學到老」不是句口號而已,只要有心,年齡不是問題,生命隨時都能再造無限的精彩。希望在座所有長者繼續參加各項課程,讓辦學績效和成果更好。

聯展的內容分有靜態作品展出,以及動態的南胡班、社交舞班和歌唱班、手語班的動態演出;尤其是下城分校的手語班帶動現場氣氛,更讓全場嗨!到最高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