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台北縣新店市婦女會第二十屆理事長暨理監事就職 陳梅嬌連任理事長秉持熱忱照顧婦女


【新店訊】台北縣新店市婦女會第二十屆理事長暨理監事就職典禮於七月二十日在新店市大豐社福館禮堂舉行,蒞臨會場祝賀的有立委羅明才、劉盛良、縣議員金中玉、新店市長王美月、市代表黃頌之、高世輝、陳儀君、宋美雪、張碧、及各社團理事長等。

會中立委及市代表們都支持婦女會舉辦各項公益活動並現場致贈現金及配合款,支助新店市婦女會籌措各項公益活動經費。

典禮由吳惠蘭及謝銀珍主持,為了歡慶陳理事長連任,婦女會的會員們精心安排的節目,有熱情的舞蹈、國際標準舞及大合唱結合婦女會合唱團及新店地區農會合唱團,用美妙的歌聲唱出一首首動聽的歌曲,一連串的表演為就職典禮揭開序幕。

理事長陳梅嬌在致詞中表示,很榮幸能夠連任新店市婦女會第二十屆理事長,感謝新店市婦女會各位姐妹們的愛護與支持,也感謝長官、民意代表及地方士紳照顧。新店市婦女會在四十八年九月成立,多年來承蒙多位的理事長及會員照顧婦女朋友們,婦女會秉持著一顆熱忱的心來照顧婦女、關懷社會,一直是婦女會的宗旨。

多年來婦女會辦理多項公益活動及婦女講座,承蒙各位長官及婦女會姐妹們的支持,讓梅嬌在擔任理事長時能夠辦理多項有意義的活動而能圓滿達成,這顆熱忱的心永遠不會熄滅,也要靠所有的長官繼續支持婦女會。
會後陳理事長為感謝大家蒞臨,貼心準備精美的紀念品,贈送給參與的來賓及表演的姐妹、會員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