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九十七年才藝嘉年華活動 邀您參加午后星月仲夏夢

【新店訊】新店市公所於七月五日(星期六) 下午三點三十分起至晚上九點止,在小金門交通公園內舉辦『午后星月.仲夏夢』九十七年才藝嘉年華活動。
新店市公所表示,為了提高市民的生活品質,培養藝文人才及充實市民休閒生活,每年由新店市立圖書館舉辦春、秋二季才藝課程,今年首次結合各才藝班之成果,走出戶外以「嘉年華」的歡樂的型態,將學習的喜悅與民眾做最近距離的分享。並讓民眾能在暑假期間,親身體驗市圖規劃開辦的各項多元才藝課程,特別規劃「才藝嘉年華」活動,您不必等到九月份開課,就能在活動現場感受各項動、靜態才藝課程的豐富內容,更是你不可錯過的親身體驗機會,計有現場展示教學成果、DIY動手做、兒童寫生及寫作比賽、公園藝術市集、星光舞台表演、現場有獎贈答...等活動與民眾互動,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學習活力。為了鼓勵市民大眾踴躍參加,新店市公所備有精美紀念品,來就送,送完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