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深坑鄉昇高村長李傳震 盼八一九公車路線延長

【深坑訊】深坑鄉昇高村長李傳震希望八一九公車可延長行駛路線,至文山路三段底左轉至北深路,行經石碇鄉隆盛村、深坑鄉土庫村等,沿線嘉惠的居民人數將可增加二、三千人。

自九十六年八月二十四日起通車的八一九公車,目前行駛路線自欣欣客運公司深坑站發車(深坑郵局前)沿途行經北深路三段二十五巷、文山路、至深美變電所左轉北深路一段二四九巷、北深路、木柵路、木新路、寶橋路、中興路、寶強路、北新路、捷運七張站折返。

李傳震表示,臺北縣政府交通局為便利深坑鄉民眾所闢駛的八一九公車路線,就是希望服務無公車行經之阿柔洋、昇高坑及旺耽路等地區鄉民,目前的路線只有服務到昇高村的一半區域,另一半區域的民眾仍然無法享受到大眾交通工具的便利。而且只要將路線延長,服務到的居民人數更多,對客運公司的營運也有好處,因此,希望客運公司能採納地方意見,修改服務路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