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新店農會家政幹部講習 學開會 紮汽球樣樣行


【記者李涵新店報導】新店區農會於七月二日早上九點舉辦了一場家政幹部講習,請來了桃園農業改良場-傅智麟助理研究員來上課,教導家政班的幹部們如何開班會。

課程的內容不僅教導班會的定義,也一一詳述了會議程序、角色安排及會前的準備。新店地區農會家政指導員周小姐表示,舉辦此次家政幹部講習是一個幹部學習成長的機會,不僅能了解開會的議事規則,也可以了解會議上的角色不同職責。

此次的家政幹部講習不只有教導幹部們如何開會,下午還有一場造型汽球DIY,請來了泰山農會家政班員-林彭梅英女士教大家如何自己動手做汽球,例如:桌上花、貴賓狗及花籃,造型汽球多變可愛,上課氣氛熱絡、輕鬆。在農會實習的小姐表示,參加一整天的課程下來收益良多,家政班一年需要開四次幹部會議卻常常花了時間而沒有成效,此種的課程使幹部了解開會的規則,也了解了開會的組織與重點,而下午的造型汽球不僅可以拿來佈置開會的會場,也可拿來當作家中佈置,不失為另一種情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