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全民瘋棒球劉哲彰博士紮根希望的種子 兒童棒球體驗營七月十七日在新店市北新國小展開


【新店訊】「活力種子.新希望-二00八全國兒童棒球體驗營」十六、十七日在新店市北新國小展開四個梯次的活動。雖然輕颱卡玫基逼進東台灣,讓主辦單位「中華關懷社會發展協會」及「臺北縣活力希望發展協會籌備處」一度擔心活動會受到影響,但是現場熱情的小朋友卻迫不及待想要好好運用手中的手套一展身手,且所幸天公作美,活動開始時即雨過天晴。

本次活動由中華關懷社會發展協會執行長劉哲彰博士一手促成,希望籍由職棒球星的號召,讓更多的小朋友接觸棒球運動走向戶外,讓小朋友在這個暑假中能個有個美好的回憶,並為即將到來為國人最受矚目的北京奧運棒球賽加溫。

活動中邀請中信鯨職棒隊來共襄盛舉,並由球團領隊兼總經理,也是台灣之光王建民前進洋基隊的推手,林敏政老師帶隊,並帶來了五位職棒球星,石金受、高俊強、許人介、李金木及林翰等,希望經由這樣一個棒球體驗營,培養更多的小朋友喜歡棒球、愛上棒球,將來有更多的台灣之光出現。

現場與會貴賓除了有新店市棒委會主委,也是新店市民代表邱湘羚小姐到場外,更有多位國中小學校長一同參與來推動基層的棒球運動。會後,由林敏政代表中信鯨致贈大會主辦人劉哲彰博士一組全球限量的王建民vs松(土反)大輔的人型公仔,並由五位球星一同送上全隊簽名球給在場的與會貴賓。

體驗營活動由五位球星,分為打擊、投球、守備、跑壘及規則等五大類分組教學,球星們運用各種有趣又富安全性的球具結合棒球專業,來讓與會小朋友在簡單中學習到棒球運動的基本精神。而現場最受到小朋友喜愛的項目則是投球課程中的九宮格,每個小朋友在活動時,無不用盡全力,希望能在自己手中投出連成一線,其他活動也在歡樂中持續展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