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午后星月 仲夏夢 節目精彩 王市長叮嚀戶外活動多喝水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新店市公所於七月五日在小金門交通公園內舉辦『午后星月.仲夏夢』九十七年才藝嘉年華活動,與會來賓新店市長王美月、縣議員金中玉、市民代表等多人

王美月表示,今年首次結合各才藝班之成果,走出戶外以「嘉年華」的歡樂的型態舉辦,目地是吸引整天待在冷氣房玩電腦、看電視的小朋友們能走出戶外,也感謝才藝課的師生們,全力支持這次成果展,讓活動節目更豐富熱鬧,大家都能領受到了老師及學員的用心。王市長貼心叮嚀民眾,在炎熱的下天做戶外活動要記得補充水份,以免中暑。

主持人新店圖書館主任劉麗恂表示,新店市立圖書館在市長王美月全力的支持下,無論市圖的推廣、閱讀推動都得到豐碩的成果,秋季才藝班已開始招生,今年秋季班突破五十班,每個班級都受好評,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今年首次結合各才藝班之成果,走出戶外以「嘉年華」的歡樂的型態,主辦單位除了安排有養生太極、美聲合唱、健康瑜珈秀、遊戲記憶秀、青春街舞、舞魅肚皮舞、有氧拉丁舞、國際標準舞、動感單人舞、社交拉丁舞等精彩節目之外。

並有公園藝文市集,現場展示有教學成果、DIY動手做、兒童寫生及寫作比賽。美術老師呂玉環在現場教學,由呂老師那雙巧手所畫出的牡丹朵朵生動,深受民眾喜愛。

為了讓民眾了解新店的農特產品,主辦單位邀請新店地區農會設置攤位,展售新店最好吃的翡翠綠竹筍、包種茶等農特產品。

新店市公所為了鼓勵市民多走出戶外,現場贈送環保筷,王市長說,響應環保珍惜資源,希望大家減少使用免洗筷改用能攜帶式的環保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