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現代人面對生活型態飲食習慣的改變 健康講座教您如何擺脫慢性病的糾纏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台北縣新女性青年會於六月二十九日早上十點假大豐社福館三樓教室舉辦「擁抱彩色人生健康公益講座」,邀請中華民國生命補護協會陳美如老師主講:聰明吃健康倍增、認識慢性病及防治之道、免疫系統失調與活化、駕馭壓力、防癌要領等等,蒞臨的貴賓有市長室張機要秘書、立法委員羅明才服務處繆助理及市民代表鄒元中、郭秋薇、高世輝、立法委員劉盛良服務處劉哲彰博士、皆來祝福及鼓勵女青會。

理事長陳儀君在致詞中表示,現代人面對生活型態飲食習慣的改變及環境的加速惡化,如何擺脫慢性病的糾纏,過著健康快樂的生活已成為眾人刻不容緩的重要議題,而杜絕的法寶就是預防勝於治療,因此特地舉辦此類的健康講座,告訴大家透過靜坐、養生與能量醫學,利用腹式呼吸吸收宇宙能量,可以發現人體具有超能力、增健康、治疾病。

代表鄒元中表示,他發現女青會並非在倡導女權,而是將女性的慈悲與愛的能量發揮出來,女青會所舉辦的活動都在關心社會大眾的身心靈,與她的理事長有非常大的關係,也是他在代表會中同仁陳儀君代表。
最後在會後陳儀君代表邀請大家,每周五晚上七點三十分至九點在新店市大豐路十六巷九號,有讀書會可以分享心得。歡迎有興趣民眾與陳儀君代表連絡電話0九二一六一一九四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