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平溪農會常務監事胡正吉 鼓勵農民轉作高經濟作物

圖:平溪農會常務監事胡正吉冒雨至台北縣碧潭東岸農民市集現場。


【平溪訊】
平溪鄉農會新當選的常務監事胡正吉,也是平溪鄉煤礦文化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對平溪鄉的地方民情相當了解,他曾經當選一任的農會會員代表,這次首次出馬參選農會監事,就獲得倚以重任,當選為農會常務監事。

胡正吉原本在平溪郵局服務四十年才退休,在郵局服務期間,並且擔任基隆郵局工會理事、代表及全國郵局聯誼會理事,九十二年一月十六日從郵局退休後,仍然不忘服務鄉民,曾經參選平溪鄉長,孜孜致力於服務地方,目前除了擔任平溪鄉煤礦文化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外,還擔任九華山福德宮的總幹事,這次又當選平溪農會常務監事,把他服務鄉親的面再擴大。

胡正吉對平溪鄉的農民非常關心,他表示,平溪鄉的農民比較少,農田很多都已經荒廢,他希望能鼓勵農民轉作其他作物,諸如花木、山藥等高經濟的產物,讓農民有機會更新、翻身,改善農民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