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石碇分駐所勇士多 籃球藝高超奪冠軍 飼養流浪狗都成獵蛇達犬

【石碇訊】新店分局石碇分駐所於三月二十五日參加華梵大學第十屆大崙盃籃球比賽,打敗各強敵,勇奪冠軍。
據了解,新店分局分局長潘宏華自去年十二月到任後,就鼓勵局內同仁勤餘多運動休閒,除了紓發執勤時壓力,兼可強身保持體能。
華梵大學於日前舉辦第十屆大崙盃籃球比賽,比賽方式為三對三鬥牛,由石碇分駐所所長葉志豪及警友站站長蔡愷旎親自帶隊,在各單位球隊激烈比賽過程中,石碇分駐所隊技高一籌,擊敗各隊好手,獲得本屆籃球賽冠軍,除了在地方上重建警察應有的活力、健康形象,更拉近社區內警民關係。
【石碇訊】在新店分局石碇分駐所有一隻黑白相間的流浪狗「啤酒」(台語發音),本領很大,專長是獵毒蛇。
今年春天氣候常炎熱如夏,導致應在冬眠之蛇類提早現蹤,新店分局石碇分駐所位於山區,開始常見蛇蹤。
三月二十一日石碇分駐所就來了不受歡迎的訪客-龜殼花,所幸分駐所收留之流浪狗「啤酒」在第一時間發現蛇蹤,發出急促吠聲,警示石碇分駐所員警,並且阻擋龜殼花入內,雙方對峙許久後,石碇消防分隊前往協助,將近一公尺長之龜殼花捕獲,「啤酒」因此在地方上闖出名號,被封為「獵蛇達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