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春季優良文山包種茶比賽 即日起至五月十日受理報名

【深坑訊】深坑鄉九十八年度春季優良文山包種茶比賽,定五月二十日上午九時在農會二樓活動教室舉辨,四月六日至五月十日在農會推廣股受理報名,額滿為止,逾期恕不受理。

深坑鄉農會表示,為鼓勵本鄉茶農提高文山包種茶品質,每年都會辦理文山包種茶比賽活動,以競賽方式改善製茶技術,藉以推廣促銷深坑鄉農特產,提高茶農收益。

今年的文山包種茶比賽,特別採取其他鄉鎮所沒有的比賽方式,是農會為提高茶農民參與比賽意願,凡是獲得特等獎的茶農將可得到獎金二萬元的禮券,頭等獎者每名可以獲得五千元禮券、貳等獎每名三千元禮券、三等獎每名一千元禮券等,換句話說,凡是報名參加獲得三等獎以上者,人人都有獎。

深坑鄉農會希望設籍在深坑鄉的茶農(其本年度春茶直接生產之包種茶者),踴躍報名參加。

比賽繳交茶樣日期為五月十八日至十九日上午八時至下午三時截止,地點為農會二樓。

五月二十日在農會二樓在進行評審,將敦聘茶葉改良場文山分場及台北縣農會文山茶推廣中心派員評鑑。並在六月中旬擇期舉行頒獎表揚。

五月二十二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十一時三十分發還茶葉,逾期將不負責保管責任,請茶農們特別注意。詳情請洽深坑鄉農會推廣股。電話:二六六二三二二六轉五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