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哈克撞球館開幕賽 余欣倫九號球奪冠 - 新店輪椅高手陳慶安等並列第五

【新店訊】哈克撞球休閒館十二日舉辦一場九號球開幕賽,二萬元冠軍獎金,由來自板橋的年輕好手余欣倫奪得。新店在地的輪椅國手陳慶安獲第五名。

位於新店市北新路一段的哈克撞球休閒館,今年二月底方由中華民國撞球運動協會菁英委員會中生代選手邱繼德承接,全店重新整修,有關撞球器材全面換新,店內裝潢高雅、座位舒適,並提供吧台及簡易餐點服務,另聘請前國手林成焱擔任駐場教練,儼然新店最高級的撞球休閒場所。

為提倡撞球運動,哈克撞球場於四月十二日舉行了一場獎金賽,吸引台北縣市各地撞球好手六十餘人參賽。比賽採九號球讓局制雙敗淘汰,甲組選手搶十一局,乙組選手搶十局,一般會員及學生搶七至九局,女子組及殘障選手搶五至八局,總獎金百分之十,提撥台北縣撞球委員會做為推廣經費。

經過十四小時的激烈兢賽,前四名分別為冠軍余欣倫,亞軍李文鍠,季軍劉少強,殿軍楊智全。新店籍的選手陳慶安因下肢行動不便,是撞球協會全力支持的殘障選手,多次代表台灣參加世界輪椅撞球大賽,並曾獲得冠軍殊榮,當天也力戰群雄,與高嘉健、彭孝廉、吳伯輝等人並列第五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