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大手牽小手親子樂悠遊 增進親子關係難忘的回憶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新店市公所於三月二十八日上午九點三十分至十一點三十分在新店碧潭東岸廣場舉行「大小牽小手,親子樂悠遊親子」活動,蒞臨的貴賓有新店市市長王美月、縣議員金中玉、羅明才辦公室主任繆維蕙、市代表鄒元中、王至芬以及民眾共襄盛舉。
市長王美月表示,天空雖然細雨濛濛,民眾來參與活動的熱情仍然不減,碧潭不只是情侶談戀愛的地方,更是親子活動的好地方,如果這次的「大手牽小手親子樂悠遊」是小朋友期待的活動,以後市公所會常常與鄉親們一起來做親子的活動,希望把新店市打造成一個「快樂、活力、幸福的親子環境」,王市長並叮嚀小朋友要常洗手遠離病菌,身體才會健康。
在當天活動中,主辦單位所安排的節目內容很精彩,首先由陽光姐姐熱鬧開場,並邀請 momo親子台超人氣「小蜜桃姐姐」帶動著小朋友盡情的跳舞,使整個會場氣芬熱鬧滾滾。接下來由花媽與海波劇團「我的這一家」帶動唱。為了讓小朋友了解正確刷牙方法,會場特別安排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講解口腔保健常識,進行有獎問答,並準備德恩奈兒童潔牙組,贈送給答對的小朋友。
市公所表示,會場除了提供了免費的乖乖玉米棒、造型娃娃筆外,還有滑稽小丑摺造型汽球、大型免費遊戲區、塗鴉樂翻天攤位,讓小朋友有得吃、有得玩,讓參與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們藉著參加活動更能增進親子關係,在充滿溫馨的假日,留下難忘的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