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崇光社區大學山水彩繪班師生聯展 以多樣型態展現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新店市崇光社區大學山水彩繪班師生聯展於四月十六日起至五月三日止於新店市立圖書館文化大樓第一、二展覽室展出並於四月十八日舉辦開幕茶會,茶會當日前往祝賀來賓眾多,有新店市長室機要秘書張程鈞、新店市立圖書館主任劉麗恂、縣議員金中玉、立委羅明才辦公室主任繆維蕙及愛好藝文人士共襄盛舉。

陳建彰老師表示,新店市崇光社區大學山水彩繪班師生聯展,首次在新店市立圖書館文化大樓展出,為了提升畫作的水準,同學們一直以打下紮實功夫奠定畫藝基礎為學習目標,此次參展的作品都是同學們努力的成果,希望與大家分享。

此次展出作品,以山水、花鳥為主題,在山水部份以雲巖泉瀑、溪澗流水為主,花鳥部份則以多彩花卉、禽鳥為素材,尤其陳老師畫風清新雅麗、墨潤筆簡、運筆取勢技法多變,同學們也因受到老師的薰陶,以多樣化的繪畫型態創作。歡迎喜愛藝術的民眾前往參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