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水源局歡慶成立二十五週年 謝政道局長帶領同仁護水源 永續經營寶貴水資源從自身做起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經濟部水利署臺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成立二十五年,水源局同仁以清淨水源環境來歡慶週年。
臺北水源局自民國七十三年四月一日成立以來,今年邁入第二十五年,走過四分之一世紀,局長謝政道率領主管及同仁,決定至新店直潭污水處理廠用實際愛水行動來紀念這有意義的一天。
四月一日早上九點,水源局同仁即在新店直潭淨水廠集合整裝待發,出發前,謝局長特別和同仁齊呼誓言保護水源環境清潔口號,他並幽默的表示,雖然四月一日是愚人節,但是水源局同仁努力清掃水源環境可是玩真的,引起現場同仁們大聲附和,也讓大家蓄勢待發清掃環境的心更加火熱。
此次活動由謝局長擔任清淨家園大隊長,再分為愛水及淨山兩小隊由副局長周文祥及祕書劉秀蘭領軍,朝不同路線出發,一隊往永興路、小粗坑發電廠方向,另一隊則經永業路沿線,最後至碧潭吊橋下集合返回。
當天天氣晴朗,正適合從事戶外活動,下午水源局同仁們回到局內,邀請到今年高齡八十三歲的第二任執行長楊世宗以及多位退休人員,一同回到局內參加慶生會,楊前執行長特別勉勵在職員工要更努力做好永續水資源的工作。
經過一天的活動,水源局的同仁們都覺得,藉由這樣的方式慶祝水源局成立二十五週年,不僅有意義又環保,也讓他們更珍惜及看重自己的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