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大碧潭商圈特色伴手禮 阿基尼亞烏梅汁奪金獎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
為了找出足以代表新店特色之商品,繼臺北縣徵選十大伴手禮之後,新店市公所舉辦第一屆新店大碧潭商圈特色伴手禮徵選活動,並於三月二十五日在文中廣明活動中心進行公開評審,共有二十四件商品參選。

比賽評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選出總分最高之九件商品,並加入評審特別推薦之三件商品;第二階段就商品在地特色主題性、包裝造型、美感及口感、趨勢技術應用技巧、發展潛力等方面綜論評析。

歷經兩段評徵選的過程,第一屆新店大碧潭商圈特色伴手禮成績終於揭曉,由市長王美月當場公佈名次,金獎得主是阿基尼亞咖啡店的「阿基尼亞甕梅桂花烏梅汁」,銀獎:由顏心瑀的蜜汁香魚、醃燻香魚、及新希望美食坊的紅麴、墨魚香腸、香菇貢丸、銅獎:是吳惠蘭的環保手工飾品、我家廚房小吃店的潭情說古(紅麴豆乳)以及張吉人:新店雞。優等獎:台灣民窯(振傳陶藝社):牛轉乾坤養生按摩倒立杯、新巴黎西點麵包店:香草麻辣滷味及鴻達西餅蛋糕店:周老爸EggPapa蛋黃酥 櫻葉酥。

市公所表示,這次入選商品及店家資訊會公佈在新店市公所網站、美麗新店刊物、及新店大碧潭商圈官方網站上。而在四月二十五日(星期六)、四月二十六日(星期日)在碧潭東岸,大碧潭商圈首度舉辦的「挑鬥浪漫-第一屆愛情鐵人羅曼蒂克運動會」活動現場,將由民眾票選人氣伴手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