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新店安坑一號道路開工未動工 工務局官員被議員刮得滿頭包

【新店訊】
新店市安坑一號道路第一期工程自今年二月六日舉行開工典禮後,迄今都沒有動工的跡象,縣議員陳永福廿七日上午邀請縣府工務局人員前往現場,工務局人員當場被盯得滿頭包,工務局表示可望於六月一日正式開工,但工期卻要延長至民國一百年十二月底才能完工。

縣議員陳永福指出,安坑一號道路自今年二月六日在台北縣長周鍚瑋及地方各界人士的見證下正式開工後,迄今一直沒有施工的跡象,引起縣議員陳永福的質疑,認為縣府在欺騙老百姓,日前特地邀請縣府工務局人員前往實地勘查時,果然全部工程停擺,陳議員當場向工務局人員盯包。
據工務局人員表示,安坑一號道路目前暫時停擺是因為附近的公墓尚有未完成遷葬,縣府已經公告,對許多無主墓地如果到四月底仍然尚未遷葬者,縣府將主動進行遷葬,另外仍有部份土地尚未完成徵收作業,工務局表示六月一日可以正式開工。

至於工期延宕到六月一日後開工,是否會影響到全部工程的完工日期,工務局人員表示第一期工程從安坑交流道至安祥路,原預定至民國一百年的六月六日可以完工,目前已經延宕四個月,他保證可以在民國一百年的十二月底前完工。陳永福聽了以後非常生氣,他表示,今年六月一日如果再不動工,他從現在開始將每兩個月前往工地巡視一趟,親自監工,如果稍有鬆懈,他馬上在縣議會質詢砲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