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食衣住行綠色創新成果展碧潭頒獎典禮 縣長周錫瑋呼籲大眾珍惜資源愛護地球

【新店訊】
「食衣住行綠色創新成果展」頒獎典禮4月25日假新店市碧潭東岸廣場舉行。勤益科技大學以「能源回收多功能腳踏健身器」、「風光混合發電家用水塔淨水系統」及「風力發電應用於廣告招牌」三組作品成為最大贏家。

環保局表示,「食衣住行綠色創新成果展」由臺北縣政府與中華保護智慧財產權協會共同主辦。邀請國內致力於研發或推廣綠色產品的廠商、學校、民間團體、個人參與。參展作品是近兩年從綠色環保相關的創新作品中,篩選出來的七件優秀作品,包括巧手改造廢光碟變照明燈、能源回收多功能腳踏健身器、風光混合發電家用水塔淨水系統、風力發電應用於廣告招牌、節能馬桶、廚餘剩水就能發電、清淨家園的水溝利器。特別請臺北縣縣長周錫瑋頒獎。

縣長周錫瑋呼籲大眾日常生活中,應多多使用有「綠色環保標章」及「綠色節能標章」的商品,一起珍惜資源,愛護地球,為保護地球盡一分心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