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碧潭東岸設假日農民市集展售農特產品 期望為碧潭水岸觀光帶來新商機及人潮














圖由新店地區農會提供

【新店訊】台北縣政府將於四月廿五日起至十一月一日止,於每週六、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碧潭東岸廣場舉辦假日農民市集活動,並訂於四月廿五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正式揭幕啟用。

新店地區農會表示,假日農民市集是依各鄉市農會生產的農特產品擺攤販售,包括文山區新店、坪林、平溪、深坑、石碇等各鄉市農會以及縣農會所提供多樣化的農特產品,讓來碧潭遊玩的民眾一次就能選擇購買各農會的農特產品,期望為碧潭水岸的觀光帶來新的商機及人潮。

在廿五日的假日農民市集揭幕活動中,將迎請中和市福和宮的神農大帝至活動現場,由周錫瑋縣長帶領民眾舉行神農大帝安座上香祈福儀式後,市集隨即開始展開營運,活動揭幕後現場並有千份神農大帝加持過平安米於贈送給參與的民眾。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