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東勢生態教育會館 與螢共舞賞螢活動


【平溪訊】
配合平溪鄉螢火蟲季節的來臨,平溪鄉農會自4月20日至5月15日在「東勢生態教育會館」舉辦「與螢共舞賞螢活動」,歡迎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民眾,來趟生態之旅,進入螢火蟲的家鄉。

平溪鄉東勢村自然生態環境極佳,自北43道路2點5K處起往火燒寮番子坑路段為平溪鄉最熱門賞螢路線之一,平溪鄉農會「東勢生態教育會館」特為民眾設計二種賞螢行程。當日來回行程自下午5時30分開始集合,有半小時專業火金姑生態解說,再搭配一個半小時自由賞螢時間,最後以平溪著名的天燈彩繪及施放(4人一組)活動畫下句點,每人只要100元。

「風情賞螢二日遊」行程則適合全家大小出遊,同樣自下午5時30分集合,民眾享受完風味晚餐後即有專人解說火金姑生態,在自由賞螢後有宵夜提供及放天燈活動,第二天生態會館準備有機早餐,並量身訂做親山近水活動,兒童每人500元,大人800元,含住宿。

活動採預約報名方式,另外,平溪鄉農會提醒欲參加活動的民眾,為維護當地自然生態,賞螢活動期間每週六、日,在北43道路都會進行車輛管制,有平溪分駐所派警員實施勸導,實施時間自下午6時30分至8時30分止,請遊客主動於管制點停車步行前往,共同維護生態環境,享受賞螢好心情。

詳情請上平溪鄉農會網站http://psfa.org.tw/,或聯絡東勢生態會館江小姐(02)2495-2818或農會推廣股2495-105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