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二00九新店水岸文化節 四十二吋電視得主黃新旭 想不到自己竟然會那麼幸運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
二00九臺北縣新店水岸文化節最後一天,由臺北縣文化局局長卿敏良親自抽出最大獎四十二吋液晶電視得主黃新旭。

許多參與水岸文化節活動的民眾翹首盼望,就是在等著主辦單位所提供的各項好康獎品,最後獎落住在新店中興路的黃新旭,其中還有一段小插曲。

本來文化局長卿敏良所抽中的幸運兒為在台北市立圖書館工作的徐琬琳,由於她原本在新店市立圖書館工作,因通過考試,才調任至台北市立圖書館不久,此次新店市立圖書館承辦文化節活動,特別趕回來支援老同事,她的鴻運當頭,去年新店市公所尾牙時也抽中了最大獎四十二吋液晶電視,因此現場大方的將獎品捐贈出來。

後來被抽中的黃新旭則完全在狀況外,據他表示,當時他正專心等著他請藝術家為他所畫的個人肖像墨水乾,完全不知道台上發生什麼事,手機也設定在震動摸式,後來是一直聽到台上喊著黃先生,所報出來的號碼又和他的手機號碼相符,才意識到他有來電,一接起來,才知道自己中了獎,卻直到走至前台才曉得是最大獎。

黃先生今年五十二歲,在國防軍事單位工作,搬到新店已三十六年了,他覺得這次水岸文化節的活動很好,希望以後能常有類似活動。更多二00九新店水岸文化節相關新聞請詳見二、三版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