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進修專校流通管理組學程 提供實務經驗及工作保障 釋出一百零六個長期就業機會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景文科技大學附設專科進修學校於四月一日正式開始對外招收九十八學年度流通管理組學生,本年度企業管理科招收一班五十五人,餐飲管理科一班五十一人,合計將釋出一百零六個就業機會。
據景文科大進修專校課務組組長劉建裕表示,流通管理組學程的設計就是為了讓學生有就業的保障,經由學校和企業建教合作,學生在校內修習學分吸取專業知識,在企業內則學習實務經驗,又可領取正式員工薪資,對於成績優秀者,企業不但給予獎學金鼓勵,還可能在二年學分修習完畢獲得副學士學位證書後,直接留任續聘。
所有合格錄取流通管理組的學生,將於暑假期間開始修習學分,至下學年正式開學時則進入企業工作,等於在短短幾月內不用找頭路,工作就已有保障了。
景文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組為單獨招生,免試申請入學,但申請者需準備書面資料審查並經過口試方可入學,詳情請電洽(O二)八二一二二OOO轉二一三O或二一三一,或參考景文科大進修學院暨專科進修學校網站http://www.just.edu.tw/~week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