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縣議員黨內初選 民進黨月底舉辦 何時公布提名目前未定

【新店訊】民進黨文山區台北縣議員初選,定本月十八日舉行投票,四月廿五日至五月廿五日期間舉辦民調後,擇期公布縣議員提名名單。

參與此次文山區縣議員初選的候選人共有三人,包括現任的縣員陳永福、李欣芳二人外,尚有一位現任民進黨新店市黨部主委吳春美。

據指出,民進黨舉辦初選及民調後,將擇期再公布提名名單,由於最近國民黨在立法院推動通過地制法後,目前針對台北縣是否與台中市同時在明年升格為直轄市的問題,正在吵嚷不休,尚未做最後確定;如果台北縣與台中縣市明年同時升格,則縣長及縣市議員、鄉鎮市長都要延選一年,整個大環境、大局面都要改變,則民進黨的縣議員提名作業也將延遲公布,因此,本月十八日的黨員投票及四月廿五日至五月廿五日的民調作業都照常舉行,公布日期則視狀況而定。

陳永福議員被外界指稱他會最高票當選,他特別澄清,如此會害他落選。認同他就要以選票支持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