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新店市民代表會開會 討論市政建設及交通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台北縣新店市民代表會於十二月廿一日至廿三日召開第八屆第十七次臨時會議,其中討論多項市政建設及有關交通之提案。
在討論市政建設時,鄒元中代表特別提出未來捷運淡水新店線規劃不公,質疑捷運公司圖利信義線沿線民眾,希望公所為新店市民爭取權益。
陳儀君代表則籲請公所優先修復立即且危險的露營區及觀景平台破損,建設課長回應目前二叭子植物園已編列八百萬優先施作步道,並在招標中。
吳蕙蘭代表建議公所改善北二高橋下綠美化情形,要考慮植栽美化有日照(不足)及雨水問題,若該地環境不適合植栽,是否可放藝術家作品,免得浪費公帑,並讓民眾誤以為公所綠美化工作成效不彰。
周志平代表提出德正街水溝鍋蓋工程使用木板會腐蝕,造成水溝車清理及未來衛生問題。
魏維權代表提出建國路人行道施工及交通動線改善問題,希望公所處理交通問題要儘快,以免擾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