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座談會茶敘時間~人物繽紛及花絮

農村顧問師林玉梅肯定座談會
目前任職行政院衛生署台北醫院的林玉梅,也是石碇鄉農村再生促進會的顧問師,提到座談會中探討「在地生態人文資源保護」,與農村再生的議題相關聯,專者學者提出的見解,亦可做為參考利用。(蕭惠月)
嶺腳蔡金木賢伉儷盼多邀同業參與
來自平溪嶺腳大路車工作室的蔡金木賢伉儷,則對此次參與座談會感到榮幸與感謝,當他們看到石碇鄉的餐飲業者出席踴躍,後悔沒多邀請平溪鄉在地業者同行,創業七年的蔡金木,謙稱近三年來經營才見起色,過去他們全心投入嶺腳社區營造亦有成果展現。(蕭惠月)
平溪地主鄭賢良
同樣來自平溪的鄭賢良,目前為平溪鄉老人會的總幹事,也是文山報導的撰述委員,對於老人活動與關懷不遺餘力,因為老人是在地人文資源的寶藏。(蕭惠月)
書法專家謝文玉
家住木柵的書法老師謝文玉,為石碇鄉觀光發展協會的一員,因為到永定國小教授書法,從此愛上石碇,對於今日的座談會表示收穫很多。(蕭惠月)
退而不休廖鳳圖
國際扶輪三四八○區的媒體主委廖鳳圖,過去是文山報導早期的記者,後擔任中國時報記者,退休後的他退而不休,為新移民與銀髮族的朋友規劃活動,與社區緊密聯繫與互動。(蕭惠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