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烏來巨龍山莊午餐 與會人士輕鬆交流 溫泉泡湯行程休閒兼觀摩

【記者蕭惠月烏來報導】結束了上午的知性座談會,午后來到位於烏來鄉的「巨龍山莊」,外觀係仿古紅磚牆砌成,為國內第一家推出茶餚主題的特色餐廳。
其中的溪蝦大而肥美、新鮮香甜,讓人唇齒留香,還有茶餅散發淡淡茶香、甜而不膩,是特色茶點之一。
餐廳櫃檯的右前方,遠山美景盡收眼底,在用餐時,還能享受大自然的豐盛洗禮,眼前的天然景觀猶如一塊畫布,是上天神奇的巧手渲染而成。
席間,國際扶輪社三四八○地區前總監吳建村及夫人,走遍各地、遍嘗美食,亦對餐點讚譽有嘉,吳夫人詢問在座的二位石碇鄉年輕業者|桂花農園陳家慶與曾正好茶園的曾宗仁,當初是因何種原因返鄉創業,二人皆回答因無法忘卻故鄉之情,而傳承上一代的辛苦打拚。幾年下來,經營有道、名聲漸開,在用餐時刻,經營茶園的曾宗仁正巧接獲顧客的來電,果然用心經營,顧客都歡迎。
另一位號稱「桂花王子」為桂花農園的陳家慶,以其得體的談吐解說桂花農園的點點滴滴,當場已有多名與會者預約將到桂花農園用餐。
餐後,安排有溫泉泡湯行程,在仕女區的半露天池,可見識到前方洪荒峽灣巨岩磷峋的景色,在身心放鬆、泡湯紓壓之後,個個臉上容光煥發,也在休閒中觀摩到烏來溫泉業者如何貼心的照顧及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