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石碇冬茶比賽結果出爐 今年量少但參賽品質佳 定於十二月九日於農會舉行頒獎

【記者謝如珍石碇報導】石碇鄉二OO九年冬季優良文山包種茶比賽於十一月十八日評選完畢,得獎名單出爐,由來自永安村的陳文賢榮獲特等獎,石碇鄉農會定十二月九日於農會三樓舉行頒獎典禮。
石碇鄉農會辦理冬季包種茶比賽,特邀農委會桃園茶業改良場課長邱垂豐、茶業改良場文山分場長蔡右任、台北縣農會文山茶推廣中心股長翁啟二擔任評審。
據蔡右任表示,今年台灣北部地區因茶樹萌芽準備採收期遇連日雨天的影響,石碇鄉的文山包種冬茶產量較往年減少,但由於茶農們的技術穩定,評比出來的冬茶品質皆佳,而且本來他不預期今年冬茶會有明確的香氣,但意外地發現,今年茶的香氣都還明確,而只要是獲得評審肯定的好茶,香氣都蠻濃郁。
蔡分場長進一步指出,因為茶農製茶技術都已達一定水準,今年評審在審查時都看得很細,基本上特等獎及頭等一水準不相上下,其他等級的差別也多在的撿枝整齊度。所以他預期今年收購冬茶的價格將會提高。
農會總幹事王瑞琦表示,農會所出產的茶都經過品質認證,消費者絕對可以安心購買及享用。今年冬茶比賽評選得獎名單公佈如下:
永安村的陳文賢榮獲特等獎。
頭等一許吉鴻、頭等二高炳煌、頭等三沈玉、頭等四高建忠、頭等五陳進文、頭等六高義勳、頭等七高啟森、頭等八許琪淵、頭等九方純珍、頭等十許煉文。
頭等獎共十五位,得主為:周彩楦、葉美鈴、高銘宗、葉昇平、高淵清、葉進芳、許麗玉、徐清揚、余永春、許朝貴、葉晉維、鄭西川、許銘智、許鈞宥、高慈第。
貳等獎計四十一名:陳佳月、楊迎寶、李培忠、林翊凱、葉茗哲、葉麗華、潘淑真、曾周燕玉、許瑋翔、周佩蓉、高詩禮、陳素蘭、許育驊、高月鳳、方金福、高榮治、許峻誠、張仲全、陳仁德、鄭茹予、高寶玉、高進興、高筱宣、鄭堡升、高逢春、李益雄、葉進發、王維婕、高寶林、林樹森、陳樹根、陳義忠、湯婷安、翁玉奎、陳買、林峻億、陳高阿定、葉綋儒、李培錫、高國泰、柳文政。
參等獎計八十三名:周玉蘭、林姿妤、高謝市、許雯淇、張金輝、陳怡君、許銘德、鄭吉原、張梁富、葉東昇、周惠貞、高金泉、方建興、葉進發、高仟如、許宸薰、高俊賢、鄭閔心、陳林麗珠、陳金蓮、高復朝、許文溙、鄭隆德、許張儉、葉高玉鳳、鄭麗秋、高振坤、許淑添、高秀蘭、葉煙全、方建秉、許根智、陳昭曄、李淑雲、張儷馨、高御傑、高宇昇、程美玉、周天來、林宥君、陳佩瑜、楊金貴、莊清和、高建恩、湯富安、陳文茹、高玉殿、許張秀琴、吳曜宇、陳樹萬、林秀珍、許淑智、陳麗真、陳麗秋、葉咸、黃種居、許菁津、陳素珠、顏煌儒、鄭如廷、林麗英、葉永連、林芳瑜、葉照雄、張林寶金、陳麗香、高振榮、高純清、許黃桂吳、許槐恩、許水源、余青華、葉德萬、周莉雯、洪英琪、許琪昱、許美慧、簡秋月、高正興、許金城、林佑薰、許銘傑、林惠屏。(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