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石碇文教基金會獎助學金 嘉惠八十六名鄉內優異生

【記者謝如珍石碇報導】財團法人石碇鄉文教基金會於十一月八日上午在綜合大樓舉辦九十七學年度第二學期清寒及優秀學生獎學金頒獎典禮,石碇鄉內共有八十六名學生接受表揚及獎助。
石碇鄉文教基金會長年來鼓勵石碇在地學子就學,包括董事長陳清吉在內,所有董事皆不支薪,自願服務,所頒發的獎助學金皆為向鄉內外善心人士募款得來,今年募得三百六十餘萬元,造福近九十位鄉內學子。
十一月八日的頒獎典禮,基金會董事長陳清吉特別勉勵受獎者,希望他們飲水思源,將來把所學所用回饋給地方,另外,他也和在座家長及師長共勉,希望大人的身教重於學校教育。
當天許多出錢出力的善心人士也到場分享獲頒獎學金學子的喜悅,包括石碇鄉代理鄉長黃世榮、立法委員劉盛良、石碇鄉民代表王思婷及李煌義、新店市體育會理事長許正鴻、石碇鄉祕書黃肇進、代表會祕書盧文聰、石碇高中校長柯武宏、永定國小校長汪素娥、雲海國小校長洪小華、和平國小校長李明杰等。
九十七學年度第二學期清寒及優秀學生獎學金得獎者中國小組有二十三名:雲海國小徐玉珍、陳炳睿、林宏恩、林月竹、黃群翔;永定國小郭林叡、謝宏毅、陳祈璇、曾韋釧、高郡憶、魏亭芸、陳思豪;和平國小賴柏瑋、林柏棠、陳英宏、王怡玟、謝章元、廖翊卉;石碇國小魏利安、王亭儒、林振澄、簡琬伶、姚秀潔。
國中組則有四十名獲頒獎學金,分別為石碇高中國中部李伊萱、姚威丞、曾家莉、黃翊寧、張硯池、彭琌、黃子威、黃郁雯、潘雅晴、闕廷宇、林坪、陳韻竹、黃晨祐、廖翊帆、劉宗寧、吳秉澤、李柔靜、張立儒、郭柏妤、陳祖琦、黃郁云、蘇郁翔、王麗雯、江岱蓁、許家瑜、方思惟、許雅筑、郭育丞、陳郁云、陳蒨、陳儷文、楊韜、蔡易持、林孝威、曹暐、許芯瑀、劉佳安、盧冠宇、謝佳君,以及文山國中林侯福。
另外,九十八年度石碇國中共計十三名學生直升高中,也受到獎勵:王屏、陳威岐、辜韋涵、劉聖安、王少頎、陳彥伶、黃郁婷、廖信傑、邱聖宗、李佳蓉、林宜蓉、許智堯、陳思妤。
在高中生部分,石碇高中蘇育萱、景美女中劉芷安、景文高中陳葳都因德、智、育表現優異而獲獎。
基金會也特別公開表揚九十八年考取國立大學之石碇鄉子弟,楊蕊伊錄取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蘇泓瑜與黃筑歆錄取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許芯頤錄取國立台北護理學院、謝依庭考取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林瑞麒考取國立高雄大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