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緣訂碧潭聯誼會 單身男女喜相逢 陳梅嬌期待促成好姻緣


左圖:「相約春天,緣定碧潭」聯誼會活動男女分組前往碧潭進行闖關遊戲,活動主辦單位新店市婦女會理事長陳梅嬌於碧潭橋頭為各組拍照留影。
【記者李盈蒨新店報導】十二月二十六日,在台北縣新店市婦女會理事長陳梅嬌的牽引下,近八十位未婚男女於碧潭美麗飯店裡,結緣、相識。多位前來參加未婚聯誼的男女不約而同地表示,這次的聯誼會,在平常的生活圈之外,為自己開啟不同的交友機會。
新店市婦女會與新店市民眾服務社、新唐城有線電視公司、大新店有線電視公司合辦這次活動,名為「相約春天,緣訂碧潭」活動,相當成功。陳梅嬌表示,透過活動希望讓新店市的熟齡男
女,在忙碌工作之餘,藉此機會搭起兩性友誼的橋樑,擴大生活圈,若能促成好姻緣,更是她所樂見的。
活動一開始,兩位主持人請現場男女各自詢問異性朋友的姓名,幫助雙方建立第一印象。有位婦女會的志工媽媽看到較害羞、不敢主動認識新朋友的人,還會上前幫忙一把。隨後並在主持人熱絡氣氛帶動下,陌生的朋友們一起玩團康遊戲,使原本毫不認識的男女打破藩籬。
據陳梅嬌表示,當天參加人皆為高中以上學歷、無不良嗜好且有正當職業者,其中有教師、工程師、導遊,來自旅遊界、工商界等各行業的優秀人才也相當多。
一位服務單位在高雄的職業軍人,趁著休假前來參加聯誼會,他十分贊同地表示,這是個好活動,讓他於人際關係拓展上往前邁進一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