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坪林農會茶葉產銷班 菁英盡出行銷文山茶 世貿展各顯特色區隔消費者市場


【記者謝如珍台北報導】二OO九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十一月廿日至廿三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坪林鄉農會有五個茶葉產銷班參展,行銷坪林好茶,各班都在攤位布置上或選售的茶葉上用心,各顯特色,找尋不同的消費者市場。

思源茶葉產銷班(第六班)由天泰茶莊女主人翁玉蘭坐鎮,看準買家到展場找特別茶種的心態,除了提供一般文山包種茶外,還攜帶佛手茶及小葉種紅茶到場販售,果然獲得許多專業茶師的詢問。

雪山茶葉產銷班(第五班)由佳龍茶達人陳天佑至世貿展售,以推廣「保健茶」為區隔,耐心的教育消費者們「清茶」的知識,來自汐止的邱雪霞及蕭富梓都說和達人學習到很多。


茶業產銷班第四班由班長夫人何美慧及現在就讀高三的女兒白寶雲駐守,攤位放置顆綠意盎然的茶盆栽,背景以茶花大圖輸出妝點,現場提供呈現不同茶湯顏色的陳年老茶、東方美人茶、包種清茶等給民眾試喝,吸引許多熟女顧客。


茶業產銷班第二班(北宜班)由班長李生志偕同愛妻李玉枝及一雙兒女|明修及欣庭在世貿推廣文山包種茶。外表看似有點粗獷的李生志帶家中珍藏的蓑衣及古早茶陶罐佈置展場,看得出他對小細節的用心,太太李玉枝也配服自己先生的心思細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