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石碇鄉清潔隊表現再獲肯定 連續四次反髒汙競賽第一名 廢棄物變身裝置藝術品加強環境美觀

【石碇訊】石碇鄉清潔隊在台北縣環保局所辦理之「九十八年度百萬縣民反髒汙暨環境清潔計畫」考核中,連續四次獲得分組第一名,創下紀錄,令其他鄉鎮市萬分佩服。
石碇鄉清潔隊於今年八月環保局第二次的考核中,除了確實執行觀光景點維護、違規小廣告取締、四大汙染行為取締告發等一般性環境清潔維護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清潔隊結合地方文史藝術工作者,將資源回收的物品再利用於藝術創作中,由楊敏郎老師利用廢棄水管製作當地動物、飛鳥,放置於髒亂點,供民眾觀賞,不但達到推廣資源回收及節能減碳的環保觀念,還美化地方創造景點,也提昇民眾藝術素養,一舉數得。
另外,石碇鄉清潔隊在「台北縣九十七至九十八年度各鄉鎮市公所廚餘清運及回收再利用績效考核計畫」及「九十七至九十八年度推動執行機關加強辦理資源回收工作績效考核縣內初核計畫」中,也獲得表揚及肯定。(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