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二oo九台北縣坪林包種茶節活動花絮


響應推動低碳旅遊 民眾排長龍等接駁
台北縣政府及坪林鄉全力打造低碳旅遊環境,十二月五、六日舉辦包種茶節活動時,在鄉內安排免費接駁巴士往返各處景點,由於參與活動民眾踴躍,等待搭乘接駁車之民眾大排長龍,主辦單位貼心提供休息座椅供民眾等候。

坪林免費接駁車立功 遊客史宗文讚不絕口
來自台北的史宗文,過去因交通不便的關係很少到坪林,此次坪林鄉舉辦包種茶節暨茶花展,熱愛攝影的他表示,因台北縣政府在捷運南港昆陽站提供免費接駁車來回坪林,讓他可以輕鬆至坪林鄉一睹美麗茶花風情,他感到非常高興及不虛此行。圖為他認真拍攝茶花展裡作品的樣子。

德志茶園三兄妹 假日幫忙心喜樂
以販賣茶粿出名的德志茶園攤位,動作熟稔地包著古早草仔粿餡料的不是笑容可掬的婆婆媽媽,而是三張年輕的面孔,他們分別是德志茶園家中排行二哥的鐘振宏、排行老四的雙胞胎妹妹鐘晨綺及排行老五的雙胞胎弟弟鐘晨睿。
問起他們怎麼年紀輕輕的就會做草仔粿,妹妹鐘晨綺手也不停,低頭笑著說,兄弟妹們只會包餡而已,難度最高的皮是媽媽在家趕工做的。
喜歡被人以小名稱呼的三兄妹,透露彼此的小名,二哥叫阿布幾,今年二十九年歲,是社工,二十三歲的雙胞胎妹妹叫阿綺在出版文教業服務,雙胞胎弟弟阿睿則在服兵役,他們對於放假時還要幫忙家裏做生意,一點都不以為苦,反而還樂在其中。

坪林鄉辦理包種茶節吸人潮 北縣趁機推廣數位希望據點
推廣行動電腦教室,台北縣政府於十二月五日配合坪林包種茶節活動在會場內設置數位希望據點,凡參與體驗的民眾,即可免費獲得專屬個人的相片滑鼠墊,現場等候參與活動之民眾踴躍,大排長龍。(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