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人物特寫 家政班幕後推手 蔡麗智用心可見 誠摯付出與班員情同姊妹淘

【記者李盈蒨深坑報導】深坑鄉農會家政班在一年內推出執行了廿七個活動項目,令人嘖嘖稱奇,也佩服萬分,能有如此驚人的活動數量,除了歸功深坑鄉農會總幹事許種春的全力推動,在執行部分也要感謝幕後功臣︱家政班指導員蔡麗智的用心付出。
據一位不願具名的家政班員表示,蔡麗智對家政班的付出是有目共睹的,為了規畫一個好活動,蔡麗智事先會做功課,除了蒐集大量的資料,私底下有機會與班員互動時,就在輕鬆自然的氣氛中,與班員聊天,聽取他們的心聲,藉此了解班員們對家政班的看法與建議。
蔡麗智則表示,她只是盡個人職責而已,接受總幹事許種春的指示,將家政班活動儘量辦到盡善盡美,並希望各地農會家政班之間彼此多多交流學習。她說,近年來由於社會結構改變,活動的型態也要搭配班員的需求調整改變,而她所設計活動若受到班員的好評,她也感到很開心。
蔡麗智對待班員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當她發現前來領取健檢報告書的家政班班員高許月嬌看不懂書上的說明時,馬上接過報告書,熱心地跟高許月嬌解釋報告的結果。也就是因為蔡麗智這般親切誠摯的對待,班員們跟她之間沒有距離,情同姊妹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