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吳正富詩書畫展 延至十二月中旬 先行舉辦謝幕式演唱會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淡蘭藝文館於十一月二十九日午後二時,舉辦吳正富老師詩書畫展暨詩歌創作「謝幕式」,當日參加的貴賓有石碇鄉長黃世榮,黃鄉長致詞時提到:非常感謝吳老師詩書畫展出,為石碇帶來藝文濃厚的氣息,讓好山好水的石碇增添藝術的色彩,懇請謝幕式得再延展,以嚮鄉民。
而此次展出的幕後推手為石碇圖書館館長蔡慶蘭,將淡蘭藝文館做一規劃與策展,帶動石碇的藝術與人文。
另有石碇鄉鄉民代表王思婷、華梵大學簡主秘、劉秘書、蔡教務長,及台北教會、士林教會教友等。
「謝幕曲」詩歌演唱,由可愛的石碇國小小朋友,以其稚嫩無邪的童音唱出「小神童之歌」,這首曲子是吳老師特別為中華民國原始生活學會所創作的;接著為「巧手縫紉班合唱團」團員所帶來輕快的歌聲,特別介紹「巧手縫紉班合唱團」為吳老師的夫人張秀足老師,在北投、文山、中正社大教授巧手縫紉班的學員;此外還有烏塗社區合唱團的演出,石碇烏塗社區曾評鑑為全國優等社區;尚有台北市立樂團男高音黃鴻龍的吉他彈唱,與王夢蘭老師的古琴彈唱。
壓軸為吳老師的獨唱,伴奏為師大校友國樂團,在「青海湖畔」的歌聲中,觀眾們也開口盡興合唱,在午后詩書畫展環繞的藝文館內,陶醉在暢快悠揚的音符中。
「遊藝心境」 吳正富詩書畫展暨詩歌創作延展至九十八年十二月十二日,展出地點為石碇淡蘭藝文館(地址:石碇東街八十七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