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深坑鄉農會家政班 今年度活動總回顧 涵蓋層面包括個人家庭與社區

深坑鄉農會總幹事許種春(前排中)與家政班幹部於十二月一日前往新竹南園幹部訓練時合影。

家政班指導員蔡麗智於幹部訓練中,針對今年度家政班經營情況設計問卷給幹部們填寫,彙集寶貴意見。
【記者李盈蒨深坑報導】十二月一日是深坑鄉農會家政班的幹部訓練,平常忙於班務活動的幹部們前往新竹南園,在古色古香的環境中重新充電,一方面也針對家政班今年所辦各項活動、明年度計畫及家政願景做總檢討。
在幹部訓練時間,家政班指導員蔡麗智特別提出今年度的家政業務報告,一一將今年度所辦各項活動的活動名稱、地點、內容列舉出來,回顧班上這一年來所辦的活動,居然多達二十七項之多,讓幹部們直呼不可置信。
深坑鄉農會家政班今年辦理的二十七個項目包括:九十八年度台北縣農會農民節康樂競賽、第十一屆松年大學辦理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第十屆婦女學苑肚皮舞研習、踢踏舞研習、歌唱研習、體適能瑜伽、高齡者日本舞研習、家政區外觀摩活動、’松年大學戶外活動、松年大學縣政櫥窗活動、農村婦女第二專長訓練、手工皂研習、夏日飲品研習、親子活動、台北縣農會綠竹筍料理競賽、社交舞研習、松年大學結業典禮、咖啡研習、家政講習會、松年大學銀髮族才藝秀、松年大學戶外活動、家政幹部訓練、縣農會家政講習會、縣政府關懷據點講習會、班月會,內容包羅萬象。
值得一提的是,家政班員們不僅樂於參加各項活動,而且還認真學習,成果都不錯,因此今年參加台北縣農會農民節康樂競賽與綠竹筍料理競賽時,都有令人刮目相看的好表現,分別獲得冠軍及季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