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石碇村長暨村幹事會報 提多項議案待協調解決 鄉長黃世榮裁示後續處理原則

【石碇訊】石碇鄉九十八年度第三次村長暨村幹事聯繫會報,於十一月二十六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在公所五樓舉行,由鄉長黃世榮主持,公所各課室主管列席,其間各村長提出多項建議,由鄉長黃世榮直接裁示辦理,公所方面也將討論事項彙整記錄,待後續追蹤執行。
石碇鄉公所民政課表示,當天有幾點關於偏遠地區送水、郵件遭竊、石碇老街規劃及公所行政效率等等事項較為重要,並獲得許多討論。
據了解,有村長反應自來水事業公司於石碇鄉多數村已安設輸水管線,但召開多次協調會後,仍未如期送水,請公所與自來水公司協調,再次召開協調說明會,儘快送水,以解民苦。還有公所早期為偏遠住戶設置之郵箱常遭破壞、偷竊,保障信件安全送達是郵政公司之責任,郵差應直接將信件送達住戶處,而非僅有掛號信件才直接送達。
有關石碇老街之污水處理及東街不見天街,鄉長黃世榮表示將極力爭取縣府補助經費,以規劃新城鄉風貌。另外,針對若村長有建議案於二個月內未獲承辦課室作為或不作為之回覆,可直接洽鄉長辦公室辦理。關於各村之基層建設,可於平時提案,不需等待於村長暨村幹事聯繫會報才提案。(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