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社區觀光發展推動 有賴自我行銷能力 何其慧著手培育文宣種籽

【記者李盈蒨新店報導】文山報導雜誌創辦人何其慧認為社區觀光發展不能缺少地方文宣人才養成,她對於地方文宣種籽的培育方法,有許多實務經驗,特別於座談會上提出分享。
何其慧表示,新聞來源多不勝數,大至各大平面、電子媒體,小至個人,都可能成為新聞來源。例如時下流行的部落格,就是個人新聞傳播的最好體現。但她也強調,儘管如此,並非每個部落格都值得瀏覽,而部落格能否吸引人駐足流覽,關鍵因素在於部落格主人是否懂得自我行銷。至於自我行銷如何打動人心,則有賴於文宣能力的建立,因此,從創立文山報導雜誌開始,何其慧即體認到這一點,未來將以埔里就讀國小五、六年級學童及國中生,與從事各大行業時需要運用行銷概念者為兩大培訓重點,她並竭誠歡迎在場與會人士加入文宣種籽培訓的行列。
人文傳薪推動協進會理事長謝春波曾經擔任中國時報台北縣召集人,媒體經驗十分豐富的他也提到,觀光產業如果懂得自我行銷,會是新聞很好的來源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