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地方人物動態



劉寶雲加入農會家政班
深坑:劉寶雲住深坑六年多,不知道深坑農會有一個家政班,有一次無意中聽到已是家政班員的親戚提到,迫不及待前來農會報名家政班課程,喜愛烹飪的她一次就報名了兩堂料理課程,還說要邀請二嫂一起參加。(蒨)



陳評儀中體貼女性
深坑:家住永和的陳評儀,只有每週三才看得到他在深坑農會對面擺攤,各種中藥養生食品琳瑯滿目,有一帖他自己配的四物藥材包,加入紅棗、黨蔘,讓味道喝起來較甘甜,細心考量女性顧客的需求。(蒨)


陳王秀盛情款待客人
坪林:陳王秀經營「阿嬤ㄟ麵線」,店的後面就有一塊小菜園,新鮮供應食材,而且親切熱情的她,總是炒出的菜總是份量十足,盛情款待客人。(蒨)



◎傑煌、姿彤與坪林國中校長鄭建立合影。
林姿彤任團長解壓
坪林:目前就讀9年級的團長林姿彤來自深坑鄉,平常要負責點名、聯絡團內各分部等庶務,他所負責的樂器是豎笛,雖然已經面臨升學考試的壓力,但他表示,加入管樂團擔任團長一職,提供他很好的休閒管道,他並不以此為負擔。(瑋)
羅傑煌努力獲肯定
坪林:擔任坪林國中管樂團指揮羅傑煌,來自石碇永安村,原本負責的樂器是圓號,他說,升上9年級之後才被老師選為指揮,一開始指揮得不好,常受到同學責備,因此感到傷心,但也因為不斷練習而讓情況好轉,他的努力也獲得老師和同學的肯定,現在的傑煌很認真的表示,可以當上指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瑋)



林雨柔人見人愛
石碇:石碇鄉野宴食堂主人林文德的女兒林雨柔今年才4歲,看到客人總是熱情招呼,用軟語呢喃的童音說著歡迎光臨,還會幫忙招待前來用餐的大人小孩,不點也不怕生,甜美笑容人見人愛。(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