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大豐國小體育資優班 北縣師生盃田徑賽戰果輝煌


◎大豐國小體育資優班同學成績優異,於賽後與教育局陳怡帆科長(前排左四)、大豐國小洪有利校長(中)及林瑞泰專員(前排右三)合影。
【記者許育瑋新店報導】新店市大豐國小體育資優班送給自己最佳的畢業禮物,就是於3月25至27日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的98學年度台北縣師生盃田徑賽中獲得優異成績,共拿下男童甲田賽、徑賽冠軍及女童甲田賽冠軍、徑賽亞軍,戰果輝煌。
其中方承瑋、初怡凡、林沛萱及劉韋伶,將於5月13至15日代表台北縣,參加於台南市立體育場舉辦的99年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而陳韋任也將接受特殊徵召,參加競走項目。
負責訓練體育班的李旭旻老師表示,體育資優班的32位小朋友,平時皆利用早自習時間練習,下午則訓練專門項目,他們的課業成績都非常優異,是全六年級平均分數最高的一班,可謂是文武雙全的資優生,更是打破一般人認為練體育的小朋友課業可能不佳的刻板印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