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到文山農場賞螢看魯冰花 體驗製茶觀察自然生態


◎文山農場的魯冰花。(圖片由文山農場提供)
【記者許育瑋新店報導】文山農場位於新店往烏來郊區,是台北縣農會經營的生態農園,民眾於此可親身體驗製茶樂趣及各種生態教學活動,現在是螢火蟲及魯冰花盛開的季節,文山農場也推出一系列活動,歡迎闔家大小報名參加。
文山農場佔地13公頃,為保護園區內的自然生態,12年前開始,不在園區內使用農藥,直到5年前才達到生態平衡,因此,為維護旅遊品質及保護園區內的生態,在各項活動的人數上皆有管控。
今年正逢魯冰花期與螢火蟲季節同時展開,文山農場特別推出各種不同方案的套裝行程,無論是單日的賞螢活動、魯冰花一日遊行程,或者2天1夜的螢火蟲自然觀察之旅,價格在200~1455元不等,活動內容多采多姿,除了可以在園區內搭帳篷露營外,也可安排團體通舖就寢,意者請洽文山農場曾振忠、涂翠萍:26667512、266646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