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體驗原住民文化、探索生態、現採蔬果的好所在~烏來生態農場


【新店訊】想要脫離喧囂的都市生活,享受大自然的愜意、寧靜嗎?告訴您一個休閒旅遊的好所在,烏來生態農場大約於海拔600、700百公尺的山上,視野遼闊,空氣清新涼爽,由烏來環山路轉西羅岸路直走,即可抵達。
農場主人溫忠榮本身為泰雅族人,烏來生態農場規劃多項課程、活動,讓遊客藉此體驗泰雅族文化,項目包括泰雅語教學、泰雅歌謠教唱、原生植物解說、狩獵陷阱體驗、搗麻糬DIY、植物葉拓DIY、竹筒飯製作DIY、南瓜粿DIY、原住民石板烤肉等,以上各活動內容,皆可依團體需要,做1日或2日行程規劃。相關活動行程可上http://wulaiecofarm.myweb.hinet.net/查詢。
農場占地廣大,遊客來此除了爬山健身,溫忠榮貼心地搭建草莓園、安全蔬菜農園,讓生活在都市叢林的遊客也能體驗農村生活的樂趣,另外,並搭配季節規畫不同生態主題,4-5月有螢火蟲生態,7-9月可賞蝴蝶,10-12月觀賞楓紅。溫忠榮表示,賞螢活動自4月下旬至5月中旬開始辦理,由農場提供導覽解說服務,欲參加者請預約報名,電話:2661755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