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華梵大學大崙盃籃球賽 搭起鄉內機關友誼橋樑


◎華梵大學舉辦籃球聯誼賽,華梵文教基金會、石碇鄉公所、石碇分駐所、深坑消防隊各派隊伍出賽,增進彼此情感交流。
【記者李盈蒨石碇報導】華梵大學於3月24日舉辦「98學年度第五屆大崙盃籃球聯賽」,邀請鄉內機關進行3對3友誼交流賽。
本次比賽共8個隊伍,華梵大學體育室、圖資處分別派出1隊,華梵文教基金會有兩隊,深坑消防隊及石碇分駐所各出1隊,石碇鄉公所則由民政課課長藍瑞珉、建設課課長許淑聖、行政室主任龐志明、清潔隊長吳河勇、獸醫陳文欽等10餘位課室職員,組成A、B兩隊代表參賽。
華梵文教基金會今年第1次參賽,就囊括了冠、亞軍,實力堅強,石碇分駐所由所長呂宗霖及隊長蔡愷旎親自領軍,由李燕章、葉晃銘、邱證文、莊凱、陳威菖及李柏翰出戰,名列第3,
石碇鄉公所利用下班餘暇時間練習,雖然賽前練習時間不算足夠,仍獲第4名,清潔隊陳宜政表示,在與華梵文教基金會角逐名次時,只以1分之差落敗。清潔隊長吳河勇一人得分兩球,因為太賣力了,雙手兩指因此吃了蘿蔔乾;喜愛運動的建設課長許淑聖比賽經驗豐富,私底下與三五球友自組成深坑公牛隊,參加文元盃競賽。

沒有留言: